00.png

假如我不是妳的唯一,我又會是誰?
假如我不在妳身旁,我又會在哪裡?
-
Kristoff 的兩個奮不顧身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集的部份
不知道Anna是否有得到Hans的吻,猶豫是否要回城堡看Anna的時候,看到王國的動靜毫不猶豫地大喊Anna然後奔向城堡。
第二集的部份
Anna差點要被石巨人壓扁的時候,Kristoff 衝出來救她,然後說一聲「#有我在」。

-
Kristoff在第一集的前期的確是"工具人",但後期發現跟Anna互相喜歡之後,大家已經認定這對是真愛了,那又為何會有一些聲音跑出來說Kristoff其實就是暖暖的工具人呢?🧐🧐🧐

就是因為第二集Kristoff的戲份減少(除了很有年代感的獨唱部分)以外發現Kristoff一直無法跟Anna獨處甚至有被Anna忽略的部分,這讓Kristoff感受被冷落,我想觀眾也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
我個人是覺得Anna也不是刻意忽略Kristoff,只是剛重新跟姊姊和好,總會想多黏一下Elsa,再者因為Elsa又讓Anna感覺她有心事,#Anna怕再一次的失去Elsa,會有這樣的反應其實很正常😢

那是不是因為不怕失去Kristoff所以才敢冷落他?
當然不是,而是親情終究是親情,更加擔心是很正常的,#而且我相信Anna也是知道Kristoff會陪伴在她身邊,再者畢竟Elsa惹上的問題會比Kristoff大很多🤣,因此比較擔心Elsa我覺得情有可原。

-
#Kristoff我個人投他是被愛著的暖男啦,畢竟Anna是公主,要找工具人還會很難嗎😂而且也沒有男2的疑慮存在,所以我是覺得這對是真愛啦!!
(不說Anna是女王是因為經歷的所有過程,Anna都還不是女王)

不過暖男的事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愛就是把對方感覺看的比自己重要
即使感覺自己好像喜歡Anna,為了確保Anna的生命安全,還是送她回到Hans身邊。也許,因為愛妳,所以不打擾妳,妳若安好,我便晴天。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愛妳就不想讓妳為難,或許默默守護會比較幸福。


#愛就是我不需要知道原因只要妳需要
當Anna差點被石巨人壓扁的時候,Kristoff直接衝出來帥氣的救走Anna,只說「有我在,妳想做什麼?」Anna說要去水壩,#Kristoff不問原因的直接帶她殺去水壩也是很帥氣


#愛就是只要你回頭我都在
第二集就知道,Kristoff沒有一直跟在Anna身邊,但Anna需要拯救的時候,Kristoff就會出現,而且不怕危險的救下Anna。

 

來人阿,#給我一打Kristoff (誤)。
看到他緊張得想跟Anna求婚,就覺得好可愛😁

-
另外我有看到有人詢問為何在水壩那救下Anna的是Lieutenant Mattias (馬提亞斯中尉) 而不是Kristoff?

我個人是認為這是暗示Arendelle後來的交接,#承認了後面Anna變成了Arendelle女王的事實

畢竟Lieutenant Mattias是代表Arendelle的一方,況且能說服Lieutenant Mattias打破會危及Arendelle的水壩,就代表Lieutenant Mattias(Arendelle人民)認可她的能力,這樣她日後成為女王,才不會有異議(?)

不過以上都是個人的猜測跟想法啦😂
大家認為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 的頭像
    Shan

    Shan的厭世日常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