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79789_119271769518634_3039410834821349376_n.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前一陣子很紅的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
我去電影院看了大螢幕

先稱讚一下歌真的唱的非常好❤️

尤其裡面女主角唱的 《Speechless》 👍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搭配上畫面非常有震撼力‼️

-
「神燈可以把你變成王子,但卻只能改變你的外表,你的本質還是你自己」

很多人會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甚至刻意的去顯示自己,買了許多的名牌,卻改變不了真實的自己。#內涵永遠比外顯得自己更加重要

裡面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 → 不論你如何隱藏或改變自己,最真實的你總會被看見。
-
茉莉公主愛上的是那個 #帶她看更多世界面貌的阿拉丁 《A Whole New World》,從來就不是雍容華貴的阿里王子。茉莉有著渴望自由的靈魂,有著勇於冒險打破規矩的堅定,阿拉丁的一句 〝Do you trust me? 〞讓茉莉公主 #覺得眼前的阿里王子就像她心所繫的阿拉丁,而阿拉丁即使變成的尊貴的阿里王子卻也仍然改變不了他無拘束的習慣,仍然把自己的本質展現,雖然最後讓茉莉公主覺得自己被欺騙,但這也告訴我們很多事情。

1. 真正愛你的人,愛上的是你的本質,這也是靈魂伴侶的真諦。
2.不要假設你愛的那個人喜歡的是別的面貌,也許他愛上的就是最純真的你,無關身分、無關外表。
3.喜歡一個人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展現最真實的你自己。
-
「沒有辦法陪著你難過的人,或許也不該擁有微笑的你」

#阿拉丁陪茉莉公主走過王國最危險的時刻,王國對茉莉公主就等同於「家」。現實中,常常會遇到家庭的問題,需要兩人扶持,若是你的另一半原生家庭出現問題,你是否仍然能夠支撐你的另一半?

#而茉莉公主不嫌棄阿拉丁的身分,願意陪他一起辛苦、一起努力,或許很多人會不介意,但你是否能夠有同等的同理心去陪伴呢? #真正的相處是不會讓彼此感受的身分的懸殊,茉莉公主真心的願意過簡單的生活、穿上平民的服裝,讓彼此都用同樣的步調一起成長。
-
這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相當成功的一部,我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場景、選角、特效、歌聲、劇情編排,我覺得都相當到位的一部,如果還有沒看過的人,我強力推薦。
🐒:不要忘記人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 的頭像
    Shan

    Shan的厭世日常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